您在這裡

定期定額支持

邀請您以定期定額捐助方式,支持赤貧地區的偏鄉翻轉,讓我們一起期待因有您的參與,生命得以改變。

 

[舊鞋救命]

在東非,超過百萬人口住在深受「沙蚤」威脅的區域。沙蚤寄生於人,導致皮膚紅腫潰爛,嚴重時甚至影響性命。當人們無鞋可穿,問題便更顯嚴重。沙蚤並非無藥可醫,但只要人的雙腳與土地直接接觸,就容易反覆遭受感染。只要一雙合腳的鞋子,便能遠離沙蚤危害,回歸正常生活。

[興學計畫]

缺乏物資的東非偏鄉沒水、沒電,也沒有合適的教室建築。當物資卸下之後,空貨櫃會留在當地改裝,給孩子一個安全、舒適的學習空間。同時,我們也與其他NGO組織合作,共同建造磚塊教室。我們相信每一個教室,可以培育出非洲明天的希望。

[活水計畫]

世上仍有百分之十左右的人口為水資源稀缺所苦,其中許多分佈在撒哈拉以南非洲。我們在缺乏乾淨水源的地方鑿水井,使人們有安全無虞的水可使用,不再擔心這杯水是否會導致疾病;也使婦女、孩子不再需要為了取水來回奔波,有更多時間耕種田地、接受教育。

[養雞農耕]

東非偏鄉即使貧困,卻有豐富自然資源。我們提供雞隻給偏鄉家庭,由這些家庭養雞,用雞所生的蛋與小雞養活這些家庭。我們也與專門推廣有機農耕的NGO合作,在偏鄉進行農耕訓練,教導居民種植多樣蔬果,協助他們達到自給自足、經濟穩定,從受助者的角色變成給予者。

[MOVE差會]

MOVE差會期待連結教會宣教,我們提供訓練並差派宣教士進入未得之民群體,透過學習當地語言將福音完整傳遞,進而訓練門徒、按立長老,以建立當地教會為最終目標。

 

付款選項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會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,可以透過 receipt@step30.org 與我們聯繫。






 
單位資料
*
捐款基本資料
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
    (重填)
捐款支持
英文標題 Recurring Contribution
捐款支持代表圖片
計畫簡介 長期的深耕,才能真正翻轉一個家庭,才能影響一個社區,我們邀請您以定期定額的方式陪伴非洲偏鄉的成長,一步一步看見當地居民走向充滿盼望的未來。
呈現到捐款支持頁面
收據資訊
(勾選紙本收據者必填)
鄉鎮市區(勾選紙本收據者必填)
(勾選紙本收據者必填)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